守护开学第一餐 我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2/26 10:23:19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2024年春季开学在即,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守护我校师生的“开学第一餐”,2月23日下午,由党委书记方华、常务副校长陈传毅和后勤处副处长钟苑玲等人组成检查小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学校小卖部、宅饱饱、水果店及食堂等场所开展实地检查。对各食品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餐饮具消毒情况、三防设施、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及相关证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查,校内各食品经营单位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单位在开学前要全部整改到位。

        我校将对食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强化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查漏补缺,防微杜渐,全面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顺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通讯员/江素贤

摄  影/肖晓君

审  稿/钟苑玲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