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校教学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发布时间:2024/2/28 11:13:11来源:作者:设置

        为保证新学期全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规范教学行为,促进教风、学风建设,2月24日,陈传毅常务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到各学院了解和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对各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陈传毅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班子成员深入各学院了解和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情况

        2月26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教务处、督导室、学生处及保卫处人员组成的两个检查组分别在陈传毅常务副校长和陈向荣副校长的带领下深入课堂,对学校综合楼、教学楼进行全面检查。

陈传毅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深入检查教学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对本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认真准备。学院领导亲临教学现场,对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全校师生按时到校到岗,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整体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较高;课程表运行情况正常;教学保障情况良好。

        检查小组充分肯定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教学监督和管理力度,对师生严格要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尹杨

摄影:尹杨/凌晓萍

审稿:马永山/李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