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2/28 11:28:28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寒假过后,进入了新的学期,将开启新的征程。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风建设,增强课堂管理制度,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孙丽坤、教学副院长孙新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副院长李俊、实践教学副院长张敏、办公室主任、秘书及辅导员开展了学院“开学第一课”查课活动。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我校综合楼和教学楼巡查,对课堂教学秩序,教学准备工作,师生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专业老师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均能提前到达教室做好教学准备,讲课态度认真,课堂秩序规范,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良好,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互动。

        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已经成为学院的一项优良传统,对教学秩序的进一步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课堂巡查与督导,强化学风建设,营造尚学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节课,在新的学期里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

领导们在走廊观察师生们上课情况

老师与学生们进行教学互动

领导们深入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通讯员/李启祯

张海跃

摄影/李启祯

审稿/艾素娟

责编/李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