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这里是“热心公益者联盟”

发布时间:2024/3/5 10:17:04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2月26日,新学期伊始,珠海蓝天救援中心陈锡强队长一行来校赠送“热心公益”牌匾,以表彰我校在公益事业中的贡献。这一殊荣不仅是对我校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肯定,也是对我校社会责任精神的高度赞扬。

        作为民间公益救援组织,珠海蓝天救援中心心系人民群众安危,一直为弱势群体和灾难受害者无偿地提供帮助和支持。同为非营利组织,我校与珠海蓝天救援中心密切合作,多次邀请珠海蓝天救援中心参与我校新生军训、“开学第一课”、防灾减灾月、“119”消防安全月等主题宣教活动;珠海蓝天救援中心也协助我校开展若干次应急演练,为我校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供了更加科学有效的工作指导,也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珠海蓝天救援中心颁发给我校的“热心公益”牌匾是对我校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认可和鼓励,同时也是对我校师生的一种激励鼓舞和精神嘉奖。这面牌匾将被永久陈列在我校的荣誉墙上,作为我校参与公益事业的见证,激励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愿双方在新的一年里,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共同目标而不断加强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就,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通讯员:谢冬宜

摄 影:沙锐超、成其东

                                   审 稿:成其东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