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年聘任校级督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3/11 10:20:17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3月7日上午,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导员培训会,会议由督导室副主任李伟主持,常务副校长陈传毅及由各二级学院组成的新一批校级教学督导员出席会议。为加强教学管理,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研究,与各二级学院商议,督导室审核,分管领导批准,我校计划重启校级教学督导员听课机制。

        会上,李伟详细阐述了有关教学督导员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及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最后,陈传毅副校长重点强调校级教学督导员工作准则的重要性及完成教师听课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并鼓励督导员们为学校促进专业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提供服务,促进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发展。

                                                                                                                       通讯员/蔡安琪

                                                                                                                          摄   影/蔡安琪

审   稿/李    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