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师生首次参加广东省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赛项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4/3/11 10:25:42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1月5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项玲老师组织带领22市场营销董楚梦、陈子兰和22商务数据分析黄喜翠等三名同学赴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商务数据分析赛项。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支队伍参赛,我校参赛选手凭借平时扎实训练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以及赛场上沉着冷静、不惧挑战的出色发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省级三等奖。

我校师生首次参加广东省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赛项获省级三等奖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赛项,首次创新性联合工商管理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群参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组织学生共同训练,这是一次尝试、一次创举,也是我院交叉学科共同训练参赛的成功实践。

        从2023年12月20日拿到省赛练习平台账号到比赛仅有15天的准备时间,这对于指导老师和学生来说都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参赛师生排除万难,在上课时间较满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总时长为40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此外,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和专家的支持与鼓励,特别是数据科学专业陈传毅博士对参赛师生针对软件技术方面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与建议,由其主讲的Python课程为取得此次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院是教育部1+X电子商务数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单位,本次比赛是“岗课赛证”融通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实践,充分展示了我院“赛教融合”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我院将继续引进信息技术等教学手段促进教学成果提高,同时不断推进“岗课赛证”育人模式,努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成绩排名

 

 

      通讯员:项玲、王畅、梁宏利

      摄影:项玲

      审核:涂宇宁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