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百千万工程 乡村振兴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3/11 10:35:39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近日,“农行杯”珠海第二届乡村振兴直播电商大赛颁奖仪式在珠海农控乡村振兴电商孵化基地顺利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3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学生朱政丞、赖柏任、詹景裕等组成的“为我袋盐”队,选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金湾黄立鱼,助力百千万工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闯入决赛,凭借出色表现,以我校所有参赛队最好总成绩,位居30支决赛队伍第11位,荣获“最具潜力团队”奖及1000元现金奖励,这是我院继2023年首届珠海乡村振兴直播电商大赛闯入决赛并荣获 “优秀组织单位”奖后的又一次突破。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是教育部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单位。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助力“百千万工程”、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也见证了我校大力开展直播电商“岗课赛证融通”的综合育人模式成效显著,而且为推动地区直播电商经济与乡村产业融合发展、营造乡村振兴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农行杯”珠海第二届乡村振兴直播电商大赛

直播电商大赛实训指导+企业互选结队现场

助农直播带货现场

综合成绩排名

 

                                                            通讯员:龙的娴、王畅、梁宏利

             摄影:龙的娴

             审核:涂宇宁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