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新篇——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3/13 10:53:23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为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不断拓展和深化读者服务,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3月1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了全馆业务工作会议。

本学期开学后,图书馆各部门在保障日常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结合上学期的工作预想,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梳理,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包丽媛馆长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讲解了新学期学校的工作重点。随后各部门围绕新学期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建设、阅览流通、阅读推广和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阐述了各自的计划。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将集中在丰富和优化馆藏资源,进一步巩固图书馆服务基础;筹办第九届读书月活动,与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加强合作,为师生提供精彩的读者活动;完善业务规章制度,对工作经验及时提炼总结;探索宣传工作新品牌,提升图书馆校内外影响力等。

每位馆员立足自身岗位,从图书馆的全局发展充分发表了意见,同时对其他部门提出的想法进行了补充,共同对相关方案的可行性进行分析,为完善本学期的总体工作方案提供了多角度的参考。会上还对新学期已经开展的妇女节读书活动和春季防传染病、消防安全等主题的知识科普和馆藏资源揭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日常管理的注意事项进行交流。

包丽媛馆长鼓励全体馆员明确目标,凝聚智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馆员们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主动地向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想法得到充分的融合,确定了工作目标和日程,有利于各部门形成共识,相互协作,为新学期工作的落实做好保障,共同服务好师生读者,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通讯员/傅志能

摄  影/傅志能

审  稿/包丽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