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2024 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3/15 10:07:26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产品艺术设计”赛项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视觉系关婷媛、杨景富、何永艳老师指导,2022级产品艺术设计1班周圳鑫、钟咏峰两位同学参赛,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赛项对应行业产品艺术设计师与设计员职业岗位,以实际工程项目为比赛载体,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把行业的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将学校实践教学与企业生产实际无缝对接。比赛内容由“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效果图绘制及展示设计”两部分组成,赛时长达8个小时,对学生的职业技能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以扎实的绘图实操功底和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珠艺学子的风采。

        通过本次竞赛,扩展了学生的设计视野,在提升学生设计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与设计自信,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设计专业办学水平,展现出我校设计人才培养的新成果。

 

通讯员:关婷媛、孙雅倩

图 片:何永艳

审 稿:李 劲、李 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