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我校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3/19 10:49:37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有关要求,大力弘扬植树造林优良传统,助力“百千万工程”,我校开展一系列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莲洲镇植树活动

3月5日,为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学校校长叶深南、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方华、党委专职副书记龚娟、常务副校长陈传毅、副校长平黎明、副校长陈向荣以及我校师生志愿者代表前往珠海市斗门区莲州镇莲江村,开展了“绿美广东,青年先行”莲洲镇植树活动。

“绿美广东,青年先行”莲洲镇植树活动合影

 

绿美校园植树活动

3月6日,“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植树添新绿”、“绿美校园,人人争先”植树护绿志愿活动在我校举行,学校校长叶深南、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方华、党委专职副书记龚娟、常务副校长陈传毅、副校长陈向荣、广安社区书记周永权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进行植树护绿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社区书记植树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安社区的大力支持,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党政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基建处、学生处、校团委等多个部门职工代表以及校青年志愿者会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社区书记与我校师生志愿者代表一起植苗、培土、围堰、加固、浇水,携手种植,为珠海的春天再添一抹新绿。

撰稿:吴鑫霖

王远杰

摄影:潘骏祥

 唐炫燊

段元仕

审核:周才毅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