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师生首次携手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3/21 15:16:17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商英系专任教师梁宏利、22级商英专业学生郑玉荧两位选手与来自广东省其他85所高校的170名师生选手展开紧张激烈的同台竞技,最终以综合成绩排名第27,获得省级三等奖。

综合成绩排名

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今年首次推行师生同赛,而且备赛时间正值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假期。我校经管师生勇于克服训练中时间和空间上带来的限制,假期充分利用网络进行高强度的口语训练,节后提前返校进行面对面训练,提高默契度,以高标准、高要求来规范赛前训练内容,为取得此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赛场上,他们凭借流利的口语、大方的仪态以及沉稳的发挥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英语专业素养与风采。此外,获得这样的佳绩也离不开学校领导与经管学院领导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老师们的积极鼓舞。

比赛现场

 此次竞赛佳绩不仅展示了我校经管师生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风貌,更是学院切实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课赛融通和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的良好体现,也凸显了学校英语专业教学的较高实力,为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积极影响。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通讯员/摄影:梁宏利

                               审核:涂宇宁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