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领导专家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5 9:54:34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1月4-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志刚教授,音乐系主任羡涛教授,音乐系教师、金钟奖金奖获得者蔡静雯副教授,办公室曾国华主任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校董事蔡春玲,党委书记方华,副校长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平黎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王珍琪及相关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1月4日晚,李志刚副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学校,参观了学校校园,了解了校园文化和学校的办学条件。5日上午,宾主来到综合楼607会议室就文化艺术和音乐专业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会上,李志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广外艺术学院师资队伍和科研课题,随后平黎明副校长代表学校从学院师资建设、学院发展、实训室建设方面对音乐舞蹈学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交流圆满融洽,双方表示希望继续保持良好深入地沟通,望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通讯员/张晓琳

摄  影/梁杰儿

审  核/胡志伟

责  编/尹  艳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